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窮人管經濟 川普口快直言再引爭議


發佈時間:2017/06/2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8: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語出驚人,在一場造勢場合中,川普說他可不想要窮人掌管美國經濟,這難免讓人覺得刺耳,另外川普又在推特上發文,說自己並沒有錄下和前FBI局長柯米的對話,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秘密錄音帶。


 

美國總統川普:「華爾街傳奇天才投資者羅斯就在現場,他是我們的商務部長!」

得意洋洋地介紹內閣,美國總統川普到愛荷華州和支持者面對面,又說出驚人之語,說他不想要窮人來掌管經濟。

美國總統川普:「我愛所有人,不管是窮人還是有錢人,只是在特定的職位上,我希望是有錢人擔任,這樣合理吧....。」
 

川普說要借重有錢人的思維拚經濟,才會延攬投資天王羅斯來當商務部長,也為自己的富豪內閣辯護,但是不用窮人的說法,對多數民眾來說聽來難免刺耳,有爭議的不只這個,還有和前FBI局長柯米的秘密錄音檔。

前FBI局長柯米:「老天,我還真希望有錄音帶呢!」

一開始川普宣稱,兩人對話全程都有錄音,卻遲遲不公開,現在川普終於說了,根本沒有所謂的錄音檔,這讓所有人都傻眼!

記者:「真的有錄音帶嗎?」

美國總統川普:「噢!你們聽到答案一定會失望的,別擔心啦!」

幾個禮拜前被問到這件事時,川普的答案就很耐人尋味,只是當時還沒人察覺事有蹊翹,現在川普自己推文說根本沒有錄音,有網友砲轟,實在受夠了川普的這種心機遊戲!

記者:「川普就像是國家版的Candy Crush遊戲,不管我們喜不喜歡,他一直在浪費大家的時間!」
 

有人大罵,但也有支持者說,川普這樣都是要讓柯米說實話,華府政客們為這神秘錄音檔吵得烏煙瘴氣,結果卻是一場無謂的口水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造勢#經濟#窮人#錄音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762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