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備當機烏龍 BBC主播鏡頭前靜默數分鐘


發佈時間:2017/06/2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7:36
圖/CNN
圖/CNN

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出了一個大烏龍。招牌的晚間十點新聞節目,因為設備異常,畫面反覆在動畫跟主播畫面間輪跳。主播尷尬地坐在鏡頭前一語不發,長達四分鐘之久。突發的狀況,也成為網友調侃的話題。


 

BBC即時新聞的進場動畫都播完了,進到主播畫面,卻看到主播愛德華茲眉頭深鎖,雙手交握坐在鏡頭前一語不發,更讓人感到困惑的,是接在這後面寧靜無聲的四分鐘,只見主播一人略帶尷尬地坐在鏡頭前。

CNN資深記者珍妮默絲:「不論他們重播了多少次即時新聞動畫,新聞畫面依舊呈現當機狀態。」

即時新聞的動畫配樂,讓觀眾確定自家電視機的聲音功能沒有故障,新聞台因為設備異常,而罕見出現這樣的寧靜時刻,讓看到新聞的網友忍不住發文表示,「這不很棒嗎?像是將一切的混亂通通暫停」,但對這名主播來說,這短短幾分鐘卻感覺度日如年!
 

BBC主播愛德華茲:「我可以聽到導播室中正呈現一片混亂,沒有人有時間告訴我已經LIVE播出了!」

經驗老道的主播感覺到情況不太對勁,所以他時而動動滑鼠,或是拿起筆寫一寫筆記,維持自己在鏡頭前端正的形象。

BBC主播愛德華茲:「今晚的十點新聞中...」

果然薑是老的辣,這位有著25年主持經歷的主播,在設備恢復正常後立刻接續新聞報導,只是那寧靜又尷尬的四分鐘,也成為了觀眾茶餘飯後閒聊的烏龍趣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BC#烏龍#設備異常#主播#專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723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