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要出事!萬達遭「股債雙殺」 蒸發3百億NT


發佈時間:2017/06/2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8: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萬達集團,旗下知名的「萬達電影」,昨天遭到「股債雙殺」,一天之內市值就蒸發66億人民幣,合台幣近300億,連帶老闆王健林的身價也縮水約180億台幣。原因是市場傳聞,萬達快出事了,還有謠言說銀行下令拋售萬達債券,導致股價動盪,逼得萬達發聲明強調公司營運沒問題,還要找出造謠者採取法律行動。


 

曾經是大陸首富,萬達董事長王健林旗下上市公司萬達電影股價有麻煩。

上海東方衛視主播:「萬達集團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遭遇了股債雙殺。」

看看22日盤勢,股價跳水大跌超過百分之九,等於逼近跌停。短短兩小時市值蒸發66億人民幣,王健林身價因此縮水40億人民幣。今年以來的最大跌幅逼得萬達停牌,一切得歸咎於市場突然傳出,有銀行下通知要拋售萬達債券,原因是快出事了!
 

傳聞銀監會要查萬達等明星企業,因為近期不斷擴張海外投資,從地產到娛樂等項目,憂心變成金融風險,甚至還直指王健林「政治上有風險」。謠言滿天飛,經過一晚沉澱周五恢復交易,但萬達也緊急聲明,三個月內要撒10億人民幣增持股份,大力護盤消息收到成效,週五股價彈升。

上海證券首席分析師:「整個的投資現金流情況確實比較緊張,但不至於像大家想像中會崩盤。」

但經過謠言這麼一鬧,萬達市值閃崩股民信心動搖,也讓萬達強硬,要找出造謠者並且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達#股債雙殺#股價#崩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499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