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上野初生小貓熊 確定是小女生


發佈時間:2017/06/23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0:30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報導,日前在上野動物園出生的貓熊小寶寶,經過確認後,確定是個小女生。目前體重為283.9公克、身高17.6公分,成長狀況良好。

日本東京都上野動物園內的貓熊真真,12日順利產下小貓熊。園方表示,小貓熊被媽媽抱著,發出很有活力的叫聲。5年前真真頭一次生產,但當時產下的寶寶,在出生6天後即告夭折。

 

不過,這次出生的小貓熊目前狀況都很好,真真也習慣照顧小寶寶,但上野動物園園長福田豊日前說,由於是成長較緩慢的動物,出生後到半年左右都還是處於要謹慎以對的狀況,他們會努力照顧小貓熊。

小貓熊剛出生時無法判別性別,但目前經過確認後,是個小女生。17日測得體重為178.9公克、身高約16.4公分,比起14日測得數據,重了約31.9公克、長高2.1公分,成長狀況良好。

上野動物園昨天上午進行出生後第3次的身體檢查。
 

檢查是由中國前來日本的貓熊專家和園方共同目視確認,再傳送相片到位於中國的大貓熊保護研究中心聽取意見。

今天東京都和上野動物園方都表示,已確認小貓熊是個小女生。

昨天測得體重增加到283.9公克,比17日增加105公克;身高17.6公分,也比17日高了1.2公分。

本來小貓熊出生時是粉紅色身體,上面覆蓋白色的毛,但到17日的觀察,眼睛四週及耳朵的毛色開始變黑。一般來說,出生後2週左右,黑色及白色的毛會開始生長,慢慢變成大家所看到貓熊的樣子。 (中央社)

圖片來源/NHK網站
#日本#上野動物園#貓熊#寶寶#女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1343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