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大宗 傳美近2億選民個資曝光


發佈時間:2017/06/2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6: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資安研究人員今天說,1家曾為川普共和黨陣營服務的資料分析公司,讓大約1億9800萬美國人的個資曝光,幾乎所有合格且登記的選民個資都不保。

法新社報導,資安公司Upguard研究人員說,他們發現一個「配置錯誤的數據庫」,涵蓋深根分析公司(Deep Root Analytics)運作且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去年大選期間使用的美國選民資料庫中的敏感個資。

 

Upguard表示,這是目前已知史上最大宗美國選民資料外洩案,相當於約100億頁文字檔。

Upguard在部落格文章中說,研究人員能看到「姓名、生日、住家地址、電話號碼和選民登記細節,以及被稱為「模擬」選民族裔和宗教的資料」。

這批資料被形容是「川普陣營所用的政治資料和模擬偏好一大寶庫」,這次的發現讓人難得一窺川普陣營在總統選戰期間,如何致力鎖定複雜的目標選民。
 

法新社聯絡深根,深根在聲明中說,無法就特定客戶置評,但近來已注意到「我們線上儲存系統內若干檔案在我們不知情下被人取得」。

聲明還說,被取得的資料包括「限閱資訊以及公開可用與州政府官員欣然提供的選民資料」。

深根說,「我們將為此狀況負起全責」,還說正與外部專家合作調查。(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資安#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30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