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第一女婿罕見開金口 頓掀華府話題


發佈時間:2017/06/2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1: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白宮高級顧問、第一女婿庫許納已然是全美最位高權重政治人物之一,但今天之前,除白宮職員外,幾乎沒有人看過他開金口。庫許納今天罕見發表公開談話,立刻成為新聞。

美聯社報導,庫許納(Jared Kushner)今天公開談話,光是這樣就足以成為新聞。

 

這位大權在握的總統高級顧問傾向低調行事,不但躲避電視採訪、避免公開演講,連在看得見攝影機的集會都罕見開口,寧可退居幕後。這就不難想像,他今天出席1場白宮科技主管會議,而且真的在麥克風前講話,有多麼受到華府政壇注目。

在白宮旁邊的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Eisenhower Executive Office Building)1間裝飾華麗的會議室裡,西裝筆挺的主管們排排坐著。大家起先還自顧自地說著話,等庫許納開始講了些話之後,大伙終於安靜抬起頭來聆聽。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立刻這樣下標,說「傑瑞德.庫許納真的開金口了」;線上版「時代雜誌」(Time)也下標「傑瑞德.庫許納難得公開現身還開金口」。
 

法新社報導,36歲的庫許納針對技術創新的議題發表約7分鐘談話,照本宣科讀出事先準備的內容。他的音域介於中到高音,會把母音拖長,用流暢的輔音講話。

他說:「我們一起立下野心勃勃的目標、授權跨部門團隊追求我們的目標。這奏效了,令人興奮。」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庫許納致詞時說:「我到華府之前,許多人警告我,官僚體系會抗拒我們試圖進行的任何改變。不過截至目前,我感覺恰恰相反。」

自加入川普政府以來,庫許納修士般的寡言向來是諷刺作家嘲諷的題材。儘管外界經常看到庫許納在橢圓形辦公室裡站在川普身旁,或是步上總統直升機專機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階梯,在白宮以外的地方聽見他的聲音,堪稱稀奇。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今天宣布,庫許納近期出訪中東推動和平。他將拜會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oud Abbas)。(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宮#美國#庫許納#第一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70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