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航重返載客率9成 轉機便利最大優勢


發佈時間:2017/06/20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0: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加拿大航空重返台灣,開航以來載客率都達9成以上,資深商務策略總監劉貴豪認為,價格、新鮮感、轉機便利都是加拿大航空最大優勢。

睽違14年,加拿大航空重返台灣市場,9日開航的台北溫哥華航線每日平均載客率高達9成以上,創下好成績,資深商務策略總監劉貴豪坦言,加拿大航空早在半年前就宣布重返台灣消息,價格策略是成功的第一步。

 

「我們在溫哥華的台灣人,一聽到加拿大航空要開台北航線都去訂票了,去年買開航促銷機票才700、800元加幣(約台幣1萬6000元至1萬8000元)。」在加拿大工作的Julie開心的說,笑容裡滿是期待回家的喜悅。

劉貴豪表示,14年前亞洲面臨SARS危機,台灣也沒躲過,加上國際油價高,種種原因讓加拿大航空忍痛退出市場,不過,隨著台灣出國旅遊風氣盛、油價走跌、更環保省油的機型出現,加拿大航空也決定再次回到台灣。

從去年底宣布重返台灣市場之後,加拿大航空就陸續推出幾波促銷,開航前推出台北直飛溫哥華2萬元有找,便宜的價格吸引許多民眾,劉貴豪說,不只要讓曾經搭過的人重新體驗,也要讓想嘗鮮的人一搭就愛上。
 

「重返台灣不是要瓜分市場,是要把餅做大。」劉貴豪強調,加拿大台北溫哥華航線的時間帶是午去早回,台灣旅客下了機就可以立刻轉機到其他城市,或是在溫哥華開始一天的行程,是專為台灣人設計的航班。

看準北美旅遊市場,劉貴豪自信的說,加拿大航空光是在美國就有57個航點可以轉機,若是要造訪洛磯山脈、到黃刀鎮看極光,加拿大航空更具備國內線的價格、行李直掛優勢,加上夢幻客機波音787加持,更具吸引力。

加拿大航空在境內64個城市有綿密的航網,在美國有57個航點,台灣則是加拿大航空在亞太的第10個航點,劉貴豪認為,台灣是跨太平洋的樞紐,開航之後等於是完整了加拿大航空在亞太地區的航網。(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拿大航空#載客#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596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