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友邦快跟大陸建交! 綠委拋兩岸新策略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8:54

台巴斷交,駐巴拿馬大使曹立傑回台哽咽說到,盡最大努力,外傳巴國甚至要求我單位,限期1個月撤館,外交部澄清,沒這個問題,對此,面對大陸打壓我外交空間,執政黨立委提議,友邦乾脆通通與大陸建交,同黨立委更直言,在有條件模式下,能重談九二共識。


 

駐巴拿馬大使曹立傑:「中華民國百年的經營,我們奮鬥不懈,我們也盡所有努力。」

駐巴拿馬大使曹立傑回台,談台巴斷交一度哽咽,外傳巴國甚至限期1個月強制要求我撤館,外交部說沒這個問題強調雙方仍在協商,只是面對大陸持續打壓我外交空間,執政黨立委拋新策略。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大陸)你們一直說中華人民代表中國,(友邦)我讓給你有什麼不好,如果他(友邦)認為中國是唯一的代表,我們不反對(20國跟大陸)建交,我們希望世界各國跟台灣建交。」
 

還有綠委直言何不開放,有條件式92共識也是辦法。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政治、民主、尊重人權,在這樣子的條件之下,是不是大家能來談九二共識,雙方面領導人,都有機會各退一步,接受這樣一個條件,九二共識我們還在努力當中。」

蔡政府不承認的九二共識如今自家立委提議,綠委郭正亮更說道,就連美國都調整策略適應中國大陸崛起,台灣不需要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誤以為接受92共識,所有事情能夠迎刃而解,畢竟對岸籌碼增加,壓力只會增加。」

蔡政府提出三新政策對岸不買單,怎增加兩岸談判籌碼,執政黨立委各拋新模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巴斷交#曹立傑#撤館#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532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