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院議員籲川普挺台 勿當籌碼換中承諾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1: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眾院外委會亞太事務小組今天(16日)有一場加強美台聯繫的聽證會,議員指出美國和台灣對於民主、人權以及法制有共同承諾,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呼籲川普政府不要為了把台灣當作談判籌碼,換取北京的承諾。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事務小組,無異議通過「台灣旅行法」,鼓勵美國和台灣在各個層面的訪問,接著在「更新保證加強美台聯繫」的聽證會上,議員對於巴拿馬決定與中國大陸建交表達關切,也呼籲川普政府,不要為了獲得北京的承諾而出賣台灣。

共和黨眾議員韋格納:「中國大陸的支票簿外交,是對兩岸關係危險的挑釁,而在我們後院玩這種把戲更是讓人憂心。」

出席聽證會的前國防部中國科科長卜大年、以及美台商業協會會長韓儒伯更提醒,大陸積極對華府進行政治宣傳,不但用中國大陸的一中原則混淆美國的一中政策,甚至試圖讓美國決策者以為,美中公報承認台灣是中國大陸的一部份。
 

前美國國防部中國科科長卜大年:「中國大陸政治宣傳戰的層級,中國共產黨對美國引人注意,他們說服很多包括決策者在內的重要人物,讓他們以為美中公報是這麼說,但其實並不是,讓人以為我們認知台灣是中國大陸的一部份,我們沒有這樣,我們讓這個狀態由兩岸人民決定。」

眾院外委會主席羅伊斯認為,台灣在兩岸關係上面對新的挑戰,而美國在這時候重申對台灣的承諾更顯得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證會#川普#籌碼#一中#眾院#外委會#亞太事務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82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