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超跑戴名錶 港富二代炫富照片全曝光


發佈時間:2017/06/15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22:3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錢人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英國媒體最近發現一個專門蒐集香港富二代的instagram帳戶,裡面有富家子弟搭私人飛機、開名車、戴名錶、甚至用香檳淋浴的照片,香港一般市井小民看了恐怕只能感嘆,跟他們的生活實在差很大。


 

富二代的生活,似乎都脫離不了名車、派對跟美女,香港的超跑聚會上,法拉利、藍寶堅尼、保時捷是基本配備。

旁白:「錢在這裡不是問題,他們有什麼,就會秀出什麼。」

普通超跑沒什麼特別,能擁有一輛跟心目中的偶像一模一樣的夢幻名車,才夠炫!
 

香港富豪:「我喜歡買蝙蝠俠的相關商品,我知道蝙蝠俠電影跟藍寶堅尼有關,所以我買了這輛車,歐元的話大概40萬(台幣1300多萬)。」

一千多萬的蝙蝠俠愛駒,可能是二手的,因為新車售價,預估要歐元一百萬,這位擁有蝙蝠車的25歲年輕人,在其他富豪前,倒是挺謙虛的!

記者:「你對於被稱為有錢人有什麼想法嗎?」

香港富豪:「我不是啦,後面才是一堆有錢人。」

香港地狹人稠,多數民眾猶如住在鳥籠裡,小小的公寓裡面擠了好幾戶人家,但來到淺水灣,你會發現這一區的生活品質頓時變得高檔許多,跟著記者的腳步,我們來到淺水灣的一棟別墅,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是好幾部奢華名車。

香港富二代Derek:「進來吧!我帶你到處看看。」

淺水灣一帶的公寓,至少台幣一億起跳,更不用說這間佔地廣大的獨棟別墅。
 

香港富二代Derek:「如果我們舉辦中式派對的話,我們會唱卡拉ok,大家會在這唱歌,有時候太吵,有人會打電話叫警察。」

西洋棋的棋具跟座椅,還有派對上炒熱氣氛的啤酒乒乓以及各種高貴名酒,開趴要有的東西,豪宅一應俱全!

香港富二代Derek:「我很愛香檳,我父母喜歡勃根地紅酒,我喜歡波爾多。」

富二代Derek家裡從事房地產事業,小時候被送到美國讀書。

香港富二代Derek:「那是我,我那時還是帥哥,現在我變胖了!」
 

還能跟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一起合照,看得出Derek一家財力雄厚,而跟Derek一樣,有些富二代一點都不介意奢華的私生活被人看光光。用香檳洗澡、酒瓶上掛滿名表,不時po出各種炫富、或是跟大明星的合照。是他們的樂趣,專門觀察歐美富二代的社群媒體也注意到了這個現象,甚至還幫這些港富二開了一個特別帳戶。

炫富戰利品一字排開,讓人不禁感嘆,香港的貧富差距,未來只會越來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錢人#炫富#貧富差距#富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93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