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闖棒球場掃射50槍 共和黨議員中彈


發佈時間:2017/06/14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22: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座棒球場發生槍擊事件,當時共和黨的國會棒球隊正在場內練習,共和黨眾議院黨鞭中彈送醫,還有2名國會助理和員警也受傷,警方表示行凶槍手也中彈,在送醫後死亡,當時他至少開了50到100槍,場面相當混亂。


 

警車加速直奔維吉尼亞州內的這座棒球場,因為這裡成了槍擊現場,美國國會棒球隊當時正在場內進行練習,卻有槍手闖入對著議員們掃射,共和黨的眾議院黨鞭史卡萊斯腿部中彈送醫。

共和黨議員布魯克斯:「史卡萊斯當時拖著身體,從二壘方向往外野跑來躲避槍手,當時他身上都是泥土,邊跑時槍擊還在持續中。」

目擊者直擊,受傷的議員一臉痛苦的被抬上擔架,搭乘直昇機緊急送醫,在現場的其他議員描述當時情景,槍手開了至少50到100槍。
 

共和黨議員布魯克斯:「我很確定槍者是持來福槍不是獵槍。」

議員們轉述槍手要開槍前,還先詢問議員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的議員在練習,議員一回答是共和黨後,不到3分鐘後槍聲大作。

共和黨議員佛萊克:「突然間我們就聽到槍聲,非常大聲,大家正覺得聽起來像是槍聲時,槍擊就發生了,接著就是一連串迅速連續的槍擊,槍手持有來福槍。」

現場除了議員外還有國會助理和員警,至少5人受傷,槍手當場遭到警方槍擊,送醫後死亡 。

CNN主播:「槍手是一名男性,是一名白人男性,攜帶重裝備躲在球員休息區後面,對著國會棒球隊議員們開火,布魯克斯議員表示至少有5人中槍。」

美國總統川普在得知這場槍擊後,也立刻在推特上表示為中彈的議員祈禱,還稱他是一名愛國者,至於槍手是否還有其他共犯,又是如何潛入棒球場埋伏都還有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場#掃射#共和黨#國會#棒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523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