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BC報導齊柏林死訊 稱看見台灣響力強大


發佈時間:2017/06/1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7: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昨天報導導演齊柏林不幸墜機身亡的消息,也說《看見台灣》影響力強大,讓大家更認識台灣的自然美景,並意識到人類對環境造成的威脅。

BBC世界新聞電視節目「影響」(Impact),昨天報導台灣導演齊柏林罹難的消息,報導中還播放《看見台灣II》預告片裡的壯麗畫面,主播魏考克斯(Tim Willcox)也以「強大」(powerful)形容齊柏林的第一部空拍紀錄片《看見台灣》。

 

魏考克斯表示,「這部片讓大家更認識台灣的自然美景,並意識到人類對環境造成的威脅」。

因為採訪而與齊柏林成為朋友的華爾街日報記者許維恕(Jenny Hsu)在節目中受訪表示 ,《看見台灣》讓台灣政府更重視森林砍伐議題,「很多人悼念他,覺得失去了一位深愛故鄉土地的好導演」。

許維恕受訪時說,曾經不斷詢問齊柏林,是否會對他所看到的事物感到氣憤或失望,「但齊柏林很堅持不是要指責任何一間特定公司或政黨,他只想要大家了解,我們這種生活方式是要付出代價的」。
 

許維恕還說,齊柏林對電影成果感到開心,但也曾說過,「這還是不夠,齊柏林希望所有看他電影的人,離開戲院、要丟垃圾前都會三思而行」。(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齊柏林#看見台灣#影響力#環境#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93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