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射川普遭刺殺 公共劇院2大金主撤資


發佈時間:2017/06/1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4: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和美國銀行今天決定,不再對莎士比亞公園劇場紐約舞台劇「凱撒大帝」的製作提供金援,因為劇中遭刺殺的羅馬君王凱撒大帝,形象描繪實在太像美國總統川普

路透社報導,紐約非營利的公共劇院(Public Theater)重現莎士比亞悲劇「凱撒大帝」(Julius Caesar)的當代版本,描繪凱撒是握有重權、西裝上別有美國國旗的金髮男子。他的妻子卡波尼亞(Calpurnia)則操斯拉夫口音,身穿設計師時裝。

 

莎士比亞的劇本聚焦在凱撒遭前同僚刺殺傷亡,以及民主制度後來的發展。

根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Inc)今天透過聲明表示:「不論你的政治立場如何,今年夏天莎士比亞公園劇場描繪凱撒大帝的舞台形象,並不能反映達美航空的價值觀。」

聲明還說,公共劇院的「藝術和創意方向越出高雅品味的界線標準」,公司決定結束4年來作為公共劇院官方航空公司的贊助。
 

贊助莎士比亞公園劇場長達11年的美國銀行(Bankof America Corp)發言人指出,將撤掉對「凱撒大帝」的資助。銀行方面並未表示未來是否將繼續支持莎士比亞公園劇場的其他作品。

公共劇場和白宮方面今天尚未對此作出回應。(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達美航空#銀行#美國#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60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