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米聽證會 川普照跑活動難得沒推文


發佈時間:2017/06/0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3:4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柯米出席世紀聽證會備受矚目,不只現場擠滿人,華府到加州的酒吧,更是提早開門實況轉播。而聽證會的另一個主角美國總統川普,當天則是照跑行程,而且難得沒發推文評論。


 

美國總統川普出席白宮活動,對於記者提問只用一句謝謝堵回去,也難得沒推特上罵人,倒是大兒子在推特上維護老爸。

記者:「川普的兒子發了好幾則推文,指責柯米沒做好自己的工作,其中抨擊最嚴厲的推文,是柯米竟然把私人備忘錄洩露給媒體!」

柯米被開除後馬上透過身邊朋友,把備忘錄內容交給媒體,調查委員也想知道原因。
 

參議院情報委員布朗特:「你為什麼不自己把資料給媒體,而是要透過第三方?因為我很擔心守在門口的媒體,我當時打算跟太太去避風頭,我怕像在海邊餵海鷗一樣脫不了身。」

柯米生動的比喻,讓嚴肅的聽證會爆出笑聲,這場眾所矚目的聽證會座無虛席,還有人凌晨5點就來排隊搶旁聽席,華府酒吧更是提早開門,以超級盃規格實況轉播,還應景推出聽證會特別菜單。

餐廳服務生:「我們有FBI法式吐司,就是法式土司加上培根和冰淇淋。」

柯米的聽證會在華府投下震撼彈,前一天搶先公布書面證詞,更是讓川普團隊措手不及,這場政治鬧劇會如何發展,大家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吧#實況轉播#川普#通俄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52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