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巫術迷信 許多動物被殺只取指甲


發佈時間:2017/06/0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6: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在21世紀的現代,印度仍有些部落相信動物指甲可帶來好運和金錢,還可防止厄運,因而引發盜獵者屠殺野生動物只為了動物的指甲,這些狀況已被執法機構在查緝時發現。

印度中部的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印度西北部的拉吉斯坦省(Rajasthan)和南印度部分地區的部落,都有人相信動物指甲具有神秘力量,導致野生動物大量被屠殺,「今日印度」(India Today)刊登「今日郵報」(Mail Today)獨家報導,執法機構已調查某些案件。

 

馬德雅省專案小組5日在一次查緝行動中,在夏歐布爾(Sheopur)某村落的摩吉雅(Mogia)社區的兩個盜獵者家中起出大量的野豬和鹿的指甲;兩人被捕的地方距離倫滕波爾(Ranthambore)國家公園很近。

兩人向查緝人員坦承,這些動物指甲是當地一些祭司向他們要求訂購的。

去年在南非獲頒「巴文野生動物執法獎」的印度官員瑟拉斯雅(Sirothia)說,過去執法人員專注在這些盜獵者秘密攜帶豹皮、毒藥和捕捉野生動物的陷阱等工具,但這次突襲夏歐布爾的村落查獲了非法工具和動物指甲,讓他們很驚訝,還問盜獵者做何用途。
 

執法機構調查認為,至少有60個包括神秘巫術宗教祭司和盜獵者的網路,光在2016年10到12月就為了巫術目的,在幹哈-潘渠(Kanha-Pench)森林地帶獵殺8隻老虎和豹子,留下屍體僅取走爪子(指甲)。

官員說,很顯然,在這種神秘巫術宗教的通靈儀式中,貓科動物的爪子是這項儀式中的重要器具。

印度知名的自然保護家夏特維迪(Vaibhav Chaturvedi)表示,印度某些部落仍保留原始祭祀方式,這些都與黑魔法有關。

官員指出,不只老虎、豹子等大型肉食性動物因相關儀式被密集捕殺,一種稱為「紅色沙蟒」(Red SandBoa)也因黑魔法等巫術儀式,在馬德雅省、克勒拉省(Kerala)和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等地被捕殺。

另外,包括貓頭鷹、老鷹、烏龜,以及懶熊的心臟、腎臟等器官,也都被用在印度部落的巫術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動物指甲#印度#好運#金錢#厄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1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