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眼紅女婿較有名 網友:在暗示什麼?


發佈時間:2017/06/07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4: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登上「時代」(Time)雜誌封面人物,被川普說是「你比我有名」,而上次被他開玩笑酸說的對象,是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

被稱讚沒幾個月後,柯米遭川普無預警開除。川普給的理由只有短短幾個字:「他沒做好工作。」

 

所以,當川普今天又對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開同樣的玩笑,推特上的網友都在問:這在暗示什麼嗎?

美聯社和彭博報導,川普今天在白宮接待共和黨籍聯邦參議院和眾議院領袖,討論稅改和健保等多項議題。川普感謝他們努力推動政策時,看到本週「時代」雜誌的封面人物、列席會議的庫許納,話峰一轉。

川普對庫許納說:「傑瑞德(庫許納)現在真的比我還有名了。」。與會者聞言哄堂大笑,庫許納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但川普這話讓網友好多聯想,「Damon Bethea」說:「記得當柯米比川普有名時,發生了什麼事。」

「Terri Goddard」也說:「那不就是柯米被開除的原因嗎?」

「Impeach *45」另有解讀:「他原本要講的字是『infamous』(惡名昭彰)。」

川普上任至今,庫許納一直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和妻子、川普的千金伊凡卡隸屬川普顧問團的核心,協助川普度過上任後驚濤駭浪的前幾個月。

但庫許納名氣這麼大,還另有原因。

36歲的他現在身處「通俄門」風暴核心,據說在川普當選後,庫許納曾提議和俄羅斯政府建立秘密溝通管道,好促進有關敘利亞內戰的敏感討論。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女婿#庫許納#Time#封面人物#有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42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