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士全錄去年回收碳粉匣 高度近9座101


發佈時間:2017/06/0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8: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富士全錄印表機台灣原廠(Fuji Xerox)今天表示,光是2016年富士全錄在台灣回收的碳粉匣將近2.5萬支,堆疊起來的高度相當於9座台北101大樓。

隨著政府綠色採購率趨近100%、民間企業綠色採購金額持續上升。根據政府最新的共同採購契約電腦週邊標開標結果顯示,富士全錄印表機台灣原廠環標認證率最高,達95%。

 

事實上,富士全錄指出,光是2016年富士全錄在台回收的碳粉匣高達2萬4815支,堆疊起來的高度相當於9座台北101大樓。

富士全錄表示,印表機市場陷入低價競爭,市場上多數品牌業者僅提供1年保固,許多消費者在機器過保發生故障時,考量維修成本寧可重購新機,造成大量資源浪費。

2年前,富士全錄印表機率先業界宣布全產品提供3年保固,由原廠吸收使用期間的維修費用,希望將消費者的換機時間延長到至少3年以上。
 

為鼓勵消費者購買原廠耗材,參與愛地球回收行動,富士全錄提供「粉有禮」耗材積點活動,購買或回收原廠碳粉都可以積點兌換超商禮券或免費印表機、碳粉匣等。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表機#碳粉匣#回收#101大樓#綠色#採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97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