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兌現競選承諾 美退巴黎氣候協定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08:49

儘管川普女兒伊凡卡、美國國務卿提樂森反對,但最終白宮資深幕僚巴農意見還是佔上風,美國總統川普推翻歐巴馬政策,宣布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並且表示將重新展開新的氣候協定協商。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將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美國將從今天起停止履行不具有約束力的巴黎協定,也不再執行對我們國家造成沉重財政、經濟負擔的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履行競選承諾,在白宮玫瑰園宣布美國退出2015年,195個國家達成的巴黎氣候協定,川普抨擊巴黎氣候協定無關氣候變遷,而是造成美國工作機會外移、讓其他國家佔美國便宜,對巴黎氣候協定更是嗤之以鼻。

美國總統川普:「即使巴黎協定完全執行、所有國家全面遵守,估計也只會減少攝氏0.2度,你們想想就那麼一點點,在2100年前對全球氣溫減少,只有那麼一丁點而已!」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川普的基本支持者當然是很開心,但是美國的盟國是很憂心,中國大陸已經表示,不管美國願不願意信守原本的巴黎氣候協定承諾,中國大陸會負起國際責任,履行巴黎氣候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我當選是為了服務匹茲堡的人民,而不是巴黎!是時候讓美國再次偉大了。」

川普把白宮玫瑰園變成競選造勢舞台,自備拍手部隊同時一再強調美國優先、美國利益,甚至表示退出巴黎氣候協定,關乎美國主權!儘管川普表示將重新進行氣候協定談判,但法國、德國和義大利發出聯合聲明表示,巴黎氣候協定無法重新協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川普#氣候協定#美國優先#歐巴馬#總統#氣候變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8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