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路斷 朝野立委籲改善花東聯外交通


發佈時間:2017/05/3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09: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蘇花公路28日大坍方。民進黨團表示,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今年底就會完工,這次坍方地點的問題就能解決;國民黨立委說,應建設環島高速路網,給東部人安全回家的路。

蘇花公路台9線112.5公里處坍方中斷,花蓮縣長傅崐萁質問,蘇花改二期工程何時完成。

 

國民黨籍立委徐榛蔚表示,交通部曾說花東路網已可滿足目前交通現況,但每當下雨、颱風,蘇花公路就斷了,這不是滿足東部人的交通需求,這是置人民生命於不顧,呼籲中央政府重視東部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趕快建設台灣環島高速路網,不要漠視東部人。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黨團幹事長葉宜津說,傅崐萁應該比誰都了解東岸交通狀況,請傅崐萁不要無的放矢,請跟中央好好努力改善花東交通狀況,「不要再做台北市長的春秋大夢」;蘇花改正在施工的蘇澳到東澳段,今年底就會完工,這次坍方地方的問題就能解決,整段蘇花改則預計108年底完工。

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為了解決問題,政府認真做蘇花改,總共3段加起來就是要補足蘇花公路容易坍方的問題,花東交通大家應該一起努力,不是噴政治口水,現在沒有一個工程叫「蘇花改二期」,身為花蓮縣長怎麼會不清楚?
 

民進黨籍立委蕭美琴說,聯外交通是花東居民幾十年的痛,盼不要再造製造爭端、不要再噴口水,請大家支持花東雙軌鐵路、南迴鐵路電氣化工程,這些都已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花公路#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23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