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功課太多! 美生咆哮課堂辱台裔教師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3:14
圖/美国侨报网 微博
圖/美国侨报网 微博

社群網站推特近期流傳一支影片,美國加州一名高中生追著一名華裔老師辱罵,態度非常囂張不只言語夾帶著髒話,甚至還用了種族歧視的語言,事件起因竟然只是因為作業太多,誇張行為在網路引發公憤。


 

美國高中生:「別找我麻煩許老師!從我面前滾開!」

從進門就開始大吼大叫,這位美國高中生,完全不把老師放在眼裡!就連老師坐下不想理會,他還是不停的罵,言語中夾雜著大量髒話,這段影片在推特流傳,根據了解遭辱罵的許姓老師來自台灣,因為移民才在美國教書,更誇張的是現場沒有任何人出面阻止,甚至還聽到笑聲。

這名學生最後還失控,拔下水龍頭零件往老師丟,用了種族歧視的語言,離譜行徑竟然只是覺得老師作業出得太多。
 

大陸網友看了之後除了氣憤,也酸溜溜的說,美國下一代如果都是這樣不長進,反而是件好事!還有人說希望每個學生都可以仿效他,樂見美國多多培養這樣的青年。

校方則趕緊滅火,表示已經著手調查外,也強調會保證老師的人身安全!

圖/美国侨报网 微博
#囂張#移民#老師#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274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