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執意美國優先 梅克爾:歐盟得靠自己


發佈時間:2017/05/2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7: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出訪,自誇有如「擊出全壘打」,不過德國總理梅克爾卻首先發難,說川普在G7及北約峰會時,表現的立場是美國利益大於一切,因此呼籲歐盟各國應該減少對美國的依賴,自己掌控命運。


 

德國總理梅克爾:「我們能完全倚賴他國的日子,幾乎已經完全結束了,這是我過去幾天的體驗,我們歐洲必須將命運掌控在自己手裡。」

「自己靠自己」是德國總理梅克爾參加完G7峰會的感想,她要歐洲各國認清事實,川普政權下的美國,只把自己的利益看得最重要。

記者:「氣候變遷是一大重點,而川普的立場是站在美國天然氣及石油業這一邊。」
 

川普在G7峰會上,幾乎樣樣都打著美國優先口號,跟各國唱反調,在肢體語言上更是表現出老大心態。

肢體語言學家:「他覺得自己要站在最前面,他才是老大,其他人都別擋他的路,他還整理衣服揚起下巴,顯示出優越地位。」

不過他在馬克洪這一關卻吃鱉,一群人見面時,馬克洪直接走向梅克爾貼臉打招呼,接著才輪到川普,兩人單獨會面這一握,也有如縮小版的美法角力。

肢體語言學家:「他握手時很習慣把人拉向自己,他覺得這樣就能掌握一切,但這次川普沒能主導,因為馬克洪緊緊握住他的手,多晃了兩下,所以你可以看到川普很想放手,更有趣的是馬克洪的表情,就像在說『這場比賽我贏了』。」

不過現在的歐盟可說是內外壓力不斷,除了英國脫歐,歐元區國家經濟水平不一,還有被制裁的俄羅斯伺機而動,想要靠自己變得強大,恐怕得先省思並改變目前的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梅克爾#歐盟#G7#肢體語言#馬克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607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