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注意!指尖陀螺塞嘴裡 零件脫落童險窒息


發佈時間:2017/05/29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6: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很多小朋友都在玩「指尖陀螺」,美國德州卻有一名10歲女童,差點因為玩指尖陀螺窒息而死!原來是這名女童居然把指尖陀螺放到嘴巴裡,雖然及時將玩具取出,但零件卻脫落卡在小女孩的食道,嚇得媽媽趕緊將小孩送醫,提醒家長們要多多注意,別讓小孩誤食玩具零件!


 

頂在鼻子上、額頭上,紅遍校園的小玩具指尖陀螺,小朋友玩出新花招,但是在美國卻有一名10歲小女孩,差點因為玩指尖陀螺送命!

這名10歲的小女孩居然把指尖陀螺放到嘴巴裡,之後拿出來時,4個圈圈已經少了2個,金屬軸承脫落,卡在她的食道裡,媽媽發現女兒突然咳個不停、臉色通紅,才驚覺大事不妙,趕緊直奔急診室才救回女兒,這位母親後來在個人臉書上提醒其他家長要多留心。

記者實際測驗看看,從離地約1公尺高的地方摔下,指尖陀螺的其中一個金屬盤就彈出塑膠框外,這也證明了零件有脫落風險。專家也說,爸爸媽媽平時可以用捲筒衛生紙的捲筒來測試,什麼樣的玩具是可能造成誤食危險的。
 

記者:「所以如果玩具可以通過捲筒的,就可能造成窒息風險?」測試人員:「對3歲以下的小孩來說是的。」

另外也要定期檢查,如果玩具上有裂縫也可能讓零件脫落,盡量別讓小孩子接觸到這類危險玩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指尖陀螺#窒息#零件#脫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885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