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髒話飆罵「台裔老師」!美國白人學生疑歧視引眾怒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6:03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近日在國外的推特上,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一名就讀美國蘭卡斯特某高中的白人學生亞普(Gideon Yapp),對著一名台裔教師不斷辱罵,甚至還破壞教室內的公物,拿起來就往老師身上砸,誇張行徑被同學路下PO網,引起公憤,不少網友認為學生根本事種族歧視,揚言要肉搜!

影片一開始,白人學生就不斷指著台裔教師的鼻子罵,氣得臉紅脖子粗,一路從門口罵到教室內,更狂飆髒話,怒嗆老師「你他X的以為你是誰」、「你這個X人」等等侮辱字眼,而台裔老師則表現淡定,指著座位要求他回到位子上。

 

不料這反應讓學生直接爆走,邊怒吼邊走到講台,拔下流理台水龍頭就往老師身上砸,更狠狠踹門、踢倒垃圾桶後,氣沖沖地甩門離開。過程全都被同學用手機拍下,過程中沒有人挺身攔阻,也沒有人關心老師和同學有無受傷,甚至還有人在偷偷竊笑。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網友紛紛轉發,直指亞普是「沒禮貌、不尊重他人的人」,更有一些在美留學的華人,怒指亞普根本就是「典型的種族歧視」、「發瘋了嗎?」、「把情緒發洩在他人身上」,更揚言要肉搜。而校方在事件爆發後,立即發聲明表示已經開始採取調查行動,也會將保護老師安全視為第一要件。
 

事後,遭到辱罵的台裔教師身分也被起抵,根據「TaiwaneseAmerican」台裔美國人粉絲專頁指出,被罵的教師名為「Franklin Hsu」,在台灣長大,高中畢業後就到UCLA唸書,曾在洛杉磯任教,之後又回到台灣在大學教書長達13年,目前移民美國,擔任高中的物理、化學老師;這次白人學生的暴走辱罵,再次讓種族問題成為焦點。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種族歧視#白人學生#台裔教師#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36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