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迪士尼大作戰 翻新擴建新角色登場

記者 俞璟瑤 日本-東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5:01

為了挽回連3年下滑的來訪人次,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卯足全勁,迪士尼海洋15週年活動剛結束,就有掀起網路討論的夢幻新角色Stella Lou加入,明年樂園35週年各項慶祝活動也輪番登場。還宣布斥資200億台幣大改造,準備在2020年春天亮相,搶攻東京奧運遊客人潮。


 

揮手道別、深深一鞠躬,卡通城大門正式跟大家說再見,有21年歷史的卡通城大門,是東京迪士尼樂園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之一,這次拆除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捨,特別在最後一天來到迪士尼樂園拍照留念,隨後大門圍上花圃正式展開工程,為預計在2020年春天開幕的全新主題設施米妮屋做準備。

宣布砸下200億台幣,迪士尼樂園新設施,加上美女與野獸園區工程如火如荼,迪士尼海洋也沒有讓粉絲失望,睽違2年半再度推出新角色,薰衣草紫色的Stella Lou。

記者:「達菲的新朋友,是薰衣草紫色的兔女孩叫做Stella Lou,因為看到這個可愛的新角色誕生,現場很多粉絲都忍不住開心落淚。」
 

夢幻的Stella Lou一亮相,就在推特引發瘋狂討論,一天之內14萬推文,打破紀錄,在表參道地鐵站的最新絨毛海報,卡哇依指數破表,同樣在社群網路掀起風潮,首度推出相關商品,就造成搶購50分鐘之內全數賣光。

達菲:「Stella Lou很會跳舞喔。」

Stella Lou:「我的夢想就是站上百老匯舞台,成為舞者。」

未來Stella Lou還準備長駐美國海濱園區,站上舞台一圓當芭蕾舞女伶的夢想,在加州佛州以及上海迪士尼,都讓粉絲驚豔的SOARIN,2018年也將在迪士尼海洋登場,讓遊客飽覽全球知名景點,持續讓新角色加入,更新設施以及擴建園區,不斷推陳出新,就是希望粉絲能回流,讓入園人次可以重新站上3千萬。
#東京迪士尼#Stella Lou#新人物#主題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63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