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卻碰英航電腦當機 英旅客擠爆機場


發佈時間:2017/05/2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2: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從今天開始,進入長達9天的連假,不少民眾安排出國度假,現在行程卻可能泡湯。因為英國航空的報到系統電腦發生故障,取消上千班航班。不過英航沒有在第一時間,告知旅客班機取消,讓乘客非常不滿。


 

同樣在放連假,英國人現在可是氣炸了。希斯羅機場,整個出境大廳擠滿了人,一看航班資訊,全部都是取消、取消、取消,不過出問題的只有英國航空的航班。

英國航空乘客:「我們已經在機場待了3個小時了,我們還沒有辦理登機手續。」

機場從裡到外,滿是推著行李、看著手機,卻一臉茫然的乘客,因為沒有人知道究竟怎麼了。
 

英國航空乘客:「他們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們的手機根本沒訊號,所以根本沒接到任何訊息,亂成一團,沒有英航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該怎麼做好。」

更讓乘客生氣的是,英航員工的態度。

英國航空乘客:「這裡的工作人員只是說『回家吧,這與我們無關』、『你為什麼要抱怨?』、『你為什麼要浪費我們的時間?』,回家就是了。」

原來英航是因為報到系統的電腦故障,只能取消希斯羅和蓋維克機場起飛的上千班航班,而且狀況還沒排除。

英國航空CEO克魯斯:「對於造成我們客戶的巨大不便,我們非常抱歉,我們認為根本的原因是供電問題,,目前沒有任何被網路攻擊的證據。」

英航澄清並非遭到駭客攻擊,但糟糕的危機處理,已經引起乘客不滿。

 
#銀行假#英國航空#系統電腦#故障#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851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