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得知丈夫沒「老二」 人妻無性生活怨成活寡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4:27
北京一名人妻當知丈夫沒有陰莖,擔心未來恐成守活寡而向法院主張婚姻無效。(圖/TVBS)
北京一名人妻當知丈夫沒有陰莖,擔心未來恐成守活寡而向法院主張婚姻無效。(圖/TVBS)

不少男女在結婚前會先同居,甚至還會有「婚前性行為」,讓彼此是否能夠相互適應。但大陸有一名女子,今年3月和丈夫結婚後,發現對方根本沒有男性生殖器,自己反而變成「活寡婦」,因此一氣之下告上法院,主張婚姻無效。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北京這名張姓女子,今年3月和劉姓丈夫登記結婚,婚後一起生活才發現,丈夫竟然沒有陰莖。事後她問丈夫這是怎麼一回事,對方才坦承自己在性別、染色體和性能力方面都說謊。

 

劉男提到,他在2016年7月被診斷出是雙性人,12月時將身分證改為男性。張女聽到後無法接受,得知自己嫁的丈夫並沒有「那話兒」,未來的日子不會再有性生活,恐將變成「守活寡」,因此到法院訴請婚姻無效,目前全案還在審理當中。
 
#試婚#婚前性行為#陰莖#男性生殖器#性別#染色體#性能力#活寡婦#那話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06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