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美女辱華風波 陸生自拍「愛國宣言」


發佈時間:2017/05/2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7:39
圖/YouTube
圖/YouTube

大陸留學生楊舒平,大加讚楊美國空氣新鮮,甚至用新鮮空氣來比喻自由,被大陸網友大罵賣國,甚至有同校陸生自拍影片PO網,大談愛國宣言,演講風波還上升到外交層級,大陸外交部回應指任何人都該對自己的表態負責。


 

馬里蘭大學陸生:「我決不允許有人,通過謊言來貶低我的國家,我不認同楊舒平,我以中國為傲。」

自拍影片嗆聲,他們是美國馬里蘭大學的大陸留學生,紛紛自拍影片,全是為了這場演講。

馬里蘭大學陸生楊舒平:「我在中國的一座城市長大,在那裡每當我出門,我都不得不戴上口罩,否則我就會生病,說空氣汙染會影響身體。」
 

畢業典禮上致詞,大加讚揚美國空氣新鮮,甚至用新鮮空氣來比喻自由,諷刺大陸對言論的管制,酸溜溜的言論,掀起不少大陸留學生不滿,甚至開始對家鄉表白。

馬里蘭大學陸生:「我非常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我愛中國,我以中國為傲,我選擇留在美國並非不是為了新鮮空氣,而是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

除了馬里蘭大學陸生們,拍影片表達態度,這場演講風波,還上升到大陸外交部,紐約時報標題寫著,中國外交部評論楊舒平賣國事件,就算楊舒平道歉事件為平息,大陸外交部以一句,「任何人對任何事的表態,都該負責任」。

圖/擷取自YouTube
 
#楊舒平#自由#愛國#留學生#演講#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30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