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直播野外求生 千名觀眾驚叫:你後面有屍體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6:54
圖/擷取自東網、南方都市報
圖/擷取自東網、南方都市報

現今社會十分流行直播,讓大家可以在第一時間和螢幕的另一端分享自己的舉動。中國一名直播主日前在直播自己上山採野菇時,竟然意外發現一具已經腐爛多時的遺體,讓數千名收看直播的網友也全都目睹這驚魂的一幕,當下他也立即切斷直播並報警處理。

中國大陸一名男主播吳權彼,日前到山上直播野外求生的方法時,興高采烈地開啟直播和大家分享,未料在途中卻突然表示自己聞到一股死老鼠的臭味,一開始還以為是蛆蟲,想說可以拿來吃藉此補充蛋白質,未料循著味道找過去,卻意外在一片樹林中發現一具腐爛已久,已經發黑發紫的「屍體」,當下這驚悚的畫面也透過直播,直接向線上正在收看的一千多名觀眾放送出去,讓不少觀眾嚇得驚呼「你後面有屍體」,他也當機立斷,直接終止直播並報警。

 

警方獲報後也趕往現場查看,並將吳權彼帶回警局作筆錄,目前整起案件也正在調查中,而該直播平台的負責人也表示,在發現屍體的當下,吳權彼第一時間是選擇中斷直播並報警,「比起那些只想賺取目光的主播,他更值得尊重。」
#直播#屍體#野外求生#野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1810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