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更新趨勢話題 探索更多來源新聞


發佈時間:2017/05/25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4: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今天公布「趨勢話題」功能的最新設計,作為讓用戶取得多種來源重大新聞的最新措施。

法新社報導,臉書因創造能強化用戶觀點的「過濾氣泡」而遭致批評,在挑選新聞來源上也被控存有偏見。臉書今天表示,新設計將提供「旋轉木馬」般多樣的網站。

 

臉書在部落格貼文中表示,「你向來都可以點擊話題來瀏覽相關貼文與故事,但我們已經重新設計頁面,讓用戶能更輕鬆地探索其他報導這則故事的刊物,以及你的朋友與公眾人物對此的看法。」

「現在,當你點擊趨勢話題,你將看到其他刊物在這個主題的報導,你將能看見其他媒體,你能夠滑動瀏覽,有如旋轉木馬般。」

貼文說,更新目的是幫助人們「更加了解所在地區的新聞。」臉書產品經理阿瑪迪(Ali Ahmadi)與產品設計師安吉羅(John Angelo)於文末署名。
 

他們補充說,經過連串改變,未來趨勢話題不會出現「預先決定的出版物清單」,這次更新也「不會影響辨識趨勢話題的方式」。(中央社)
#社群媒體#臉書#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260

0.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