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崔順實女兒決返韓受審 拖延更不利


發佈時間:2017/05/25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0: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與閨蜜親信崔順實出庭受審之際,崔順實的女兒24日決定撤回在丹麥的上訴,接受丹麥檢方將其遣返南韓。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崔順實的女兒鄭女於今年1月1日在丹麥被拘捕,迄今已達144天。

 

丹麥檢方當天在推特發文表示,遣返鄭女已最終敲定。她撤回向丹麥高等法院的上訴。丹麥檢方計劃與南韓司法部門協商後,在30天內將鄭女遣送回國。

丹麥檢方3月17日決定將在丹麥被捕的鄭女遣返南韓,隨後鄭女向奧爾堡地方法院對檢方決定提出異議。4月19日,地方法院就鄭女對丹麥檢方將其遣返的決定提起訴訟案進行一審,駁回鄭女上訴,判決將其遣返南韓。鄭女立即向丹麥高等法院提出上訴。

有分析指出,鄭女主動撤回上訴,是因為她認為一審判決在高等法院被推翻的可能性不大。此外,南韓已實現了政權交替,再拖延時間也無實際好處。鄭女若在南韓被判刑,被拘押於丹麥奧爾堡拘留所的時間不會被計算在服刑期內,因此她若繼續拖延回國時間反而對她更不利。
 

南韓親信門獨立檢察組曾因鄭女涉嫌以不正當手段進入梨花女子大學及第三方受賄罪,要求丹麥當局將鄭女遣返南韓。鄭女被遣返南韓後,將接受檢方調查。(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朴槿惠#崔順實#出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40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