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Y新風潮! 高檔餐廳歡迎嬰幼兒光臨


發佈時間:2017/05/24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20:54

美國紐約最近出現一個新風潮,就是帶著嬰兒、孩童,一起到高檔餐廳享用大餐,一位大人要價300美金,小孩子免費,而條件就是必須要帶一名0到3歲的孩童,才能到進到餐廳裡用餐。因為發起這個活動的人,就是一位有個2歲女兒的母親,她在生小孩之前的興趣,就是和丈夫一起去高級餐廳享用美食,但自從小孩出生後,能夠約會的次數,少之又少,因此就想出這個,把高級餐廳包下來的點子,也造福其他有相同困擾的夫妻!


 

來到紐約這間高級法式餐廳用餐,餐廳裡竟然出現了意外之客,沒錯就是嬰兒!而且還不只一位,看看整間店全都被家長們還有0到3歲的孩童占滿。餐廳評鑑網站編輯:「你今天要吃什麼?來點魚如何?」但別以為這只是典型的親子餐廳,看看當天的菜色:有傳統的義大利餃頂級牛排,餐後還附上甜點以及飲品。每一位大人餐費要300塊美金約台幣9000出頭,小小孩們則不用錢。

原來是由這位主辦人梅莉莎,把一整間高檔餐廳給包場下來,讓一些夫妻就算帶著稚齡小孩也能走出家門,一起到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自在地享用一頓奢侈大餐,即使小孩子在餐桌上哭鬧,也不用擔心旁人異樣的眼光。家長:「因為我丈夫和我真的很享受在外用餐,嘗試所有新的餐廳,而我們也想讓小孩參與其中。我們不想要因為有了小孩,就抑制住這種體驗。」

而梅莉莎之所以會想出這個活動,因為自己也是一名母親有個兩歲的女兒,加上工作繁忙越來越少機會能跟先生一起上高級餐廳約會、培養感情。梅莉莎:「把一堆嬰兒聚在一起,再將他們放到高級餐廳。聽起來好像是個很糟的主意,但對一名家長而言,就是一種解脫。」家長們帶著嬰幼兒一起享受,這些位在商業區裡的高級餐廳也樂意敞開大門接待,因為梅莉莎幫他們解決了週末中午生意清淡的窘境。
 

家長:「我很高興可以品嘗美食,喝杯好酒還有小孩也獲得樂趣。」

梅莉莎甚至還會自備高級餐廳裡沒有的板凳,以及小朋友專用的垃圾桶。梅莉莎:「這是一種擔憂,怕會遭遇到不好的用餐經驗,主要是顧慮到客人們,確信這樣不會打擾到餐廳裡其他人。」家長們得到解脫;對孩童來說,則是能在玩樂中獲得一種味覺上的新鮮體驗美食俱樂部成員:「所謂的用餐體驗不只是在家裡,也包括在外面。我真的想讓小孩去體驗,讓他理解在餐廳裡應該要有什麼樣的表現。」

像是另外這個星期六梅莉莎就把活動辦在一間美式高級餐廳裡,這道炸羊肉起士餅是前菜,主菜則是嫩煎魚排。梅莉莎:「在這裡吃飯感覺起來更有趣,小朋友有菜單流程,我認為他們很享受,覺得很特別,感覺自己是參與其中,這種體驗對小孩子來說是非常特別的。」

現在這個活動不只出現在紐約的餐廳,還遍布全美七座城市,甚至跨海到歐洲的英國。繼續造福這些有了小孩,又有心維護生活品質的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風潮#小孩子免費#享用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50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