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軍:北韓南飄氣球而非無人機


發佈時間:2017/05/2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1: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國防部今天透露,國防部推測昨天下午越過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南下的不明飛行器,是北韓向韓國飄放的氣球,而不是無人機。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韓國國防部對不明飛行器的航跡進行分析後判斷,飛行器為無人機的可能性較低,根據分析結果得出了結論,即飛行器是北韓為對韓國散發傳單而飄放的氣球。

 

韓國合同參謀本部昨天表示,當天下午4時許,有不明飛行器飛越南北韓軍事分界線(MDL)上空,進入韓國江原道鐵原地區,韓國前線駐軍在廣播警告無效後,以K-3機關槍朝北發射90多發子彈。

韓國合同參謀本部曾表示,韓國軍方將強化對空監視,保持警戒。韓國軍方推測有可能是北韓軍為試探韓國軍警戒狀態,故意放出無人機。

北韓於14日和21日先後試射「火星12」和「北極星2」型彈道飛彈,導致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高,不排除北韓在南北韓對峙的前線地區發起局部挑釁的可能性。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北韓#分界線#不明飛行器#氣球#試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92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