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迪士尼黃牛多 警方單日傳喚逾百人


發佈時間:2017/05/23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4: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大陸,「有排隊的地方就有黃牛」。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警察曾在清明連續假期時,單日傳喚108名黃牛,創下人數最多紀錄。

大陸新聞晨報報導,迪士尼正式營運後,因門票價格透明、購票管道便利,黃牛幾乎無利可圖,一度遏制了黃牛現象。

 

不過,由於主題樂園內的熱門項目可能仍需要排隊3、4個小時,而園方又有「快速通行證」制度,上海迪士尼的黃牛於是找到可乘之機。

「快速通行證」由園方免費發放,但數量有限,每張通行證可針對單一項目在特定時段體驗,原本需要排隊3、4個小時的遊樂項目,實際排隊等候時間只有5至15分鐘,但這種免費快速通行證每天發放數量有限。

這些黃牛很少單打獨鬥,而是彼此合作,有人負責排隊,有人負責拉生意,消費者若付人民幣100元(約新台幣440元),黃牛就透過不斷排隊,「保證一天內玩到所有熱門項目」。
 

上海市公安局浦東分局國際旅遊度假區的警察表示,凡是需要排隊的地方,幾乎都有黃牛的身影,目前警察採用的對策是傳喚嫌疑人並進行8小時法制教育,讓這些黃牛形同做一天白工,增加違法成本。

警方說,黃牛的特徵是長得比較黑、大多買季票入園,若再掌握搭訕遊客、兜售門票或快通證的證據,傳喚他們不難,最高紀錄是在今年清明節,一天就傳喚了108人,平常單日也有30、40人。(中央社)
#大陸#排隊#黃牛#上海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376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