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莉安娜演唱會爆炸 9月台灣巡演待確認


發佈時間:2017/05/2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4: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英國時間22日在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發生爆炸,亞莉安娜預計9月19日來台開唱,行程是否受影響,主辦單位理想國總公司仍在與經紀公司確認。

亞莉安娜22日晚間在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發生爆炸,警方表示已有19人死亡,約50人受傷。

 

擁有秒殺全球70國iTune排行榜冠軍,Youtube頻道有40億點擊次記錄的西洋鐵肺小天后亞莉安娜,日前宣佈9月19日將到台灣小巨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Dangerous Woman Tour」。

亞莉安娜這場巡迴演唱會從今年2月在美國起跑,歷經美、加、歐洲、南美洲,最後再到亞洲,台灣將是亞洲倒數第二站。

在巡演發生爆炸,是否會影響亞洲巡演行程,主辦單位理想國美國總公司仍在與經紀公司確認。
 

不過亞莉安娜25日、26日還有在英國倫敦的演出,後續也排定在歐洲巡演,推測目前經紀公司應優先處理歐洲巡演是否照常舉行。 (中央社)
#亞莉安娜#巡演#爆炸#台灣站#待確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11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