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 上銬出庭面容憔悴


發佈時間:2017/05/2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2: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歷經53天的羈押,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出庭受審,朴槿惠是南韓第三位坐上被告席的前總統,雖然踏出囚車時,依舊是羈押當天的深藍色套裝,不一樣的是手上多了手銬,臉色看起來相當憔悴。這場不僅南韓關注,也是世界焦點的案子,首爾地方法院68個旁聽席吸引超過500人來抽籤,現場也開放媒體給拍攝。


 

歷經53天的羈押,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週二首度出庭,她一臉憔悴地踏出囚車,身上穿著的不是囚衣,而是跟被羈押當天一樣的深藍色套裝,雙手雖然上著手銬,但因為兩手交疊看起來並不明顯,面對大批的媒體群,朴槿惠不發一語快步進入首爾的地方法院。

YTN主播:「(朴槿惠)臉看起來瘦了,表情冷淡,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樣子。」

朴槿惠成為繼全斗煥、盧泰愚後,南韓第三位坐上被告席的前總統,對於這一場審判南韓國民都非常關注,法院開放68個旁聽席結果有超過500人來抽籤,現場也開放多家媒體進入場內拍攝。
 

YTN主播:「朴槿惠與40年好友崔順實,在法庭上以被告人身分坐一起。」

被控與朴槿惠共謀的崔順實,和涉嫌行賄的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都在同一天出庭受審,而且根據媒體轉述崔順實在回答法官問題時,語音顫抖感覺相當緊張。

韓國律師尹亨根:「(朴槿惠)至少會被判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甚至無期徒刑。」

告訴法官自己現在無業的朴槿惠,也一如外界所預料全面否認被指控的18項罪刑,依照正常審理流程首爾地方法院很有可能在10月中做出判決,法院外還是有超過上百名朴槿惠的支持者,舉布條要求立刻釋放甚至想闖入法院遭警察擋下,這位南韓前總統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全世界都在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朴槿惠#羈押#出庭#崔順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35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