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測以糖誘拐孩童 爸爸低頭照滑手機


發佈時間:2017/05/2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6:33

現代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無時無刻都在當低頭族,就連父母也容易過度沉浸在手機世界,而忽略掉身邊孩子的安全。國外就有網友進行街頭實驗,趁著一名父親在滑手機時,用糖果把他的孩子拐走,沒想到父親不但沒發現,還繼續忙著滑手機,過一陣子才驚覺孩子怎麼不見了。


 

帶小朋友到公園,爸爸一個人低頭滑手機,卻不知道這時候危險已經悄悄上門!

誘拐實驗:「要糖果嗎?走吧!想要更多糖果嗎?」

只見黑衣男子手裡拿著一包糖果,連哄帶騙就收買男童,三兩下直接就把人給帶走!參與實驗的媽媽躲在一旁簡直看傻眼,因為老公完全沒發現孩子跟人走,依舊繼續低頭專心滑手機,過了好一會兒,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誘拐實驗:「你XX到底怎麼回事?你就坐在那邊只顧手機,完全沒注意你兒子嗎?他X的到底在哪,那是因為你根本沒在注意他!」

媽媽氣得不斷飆罵,但爸爸完全被蒙在鼓裡,整個人急得崩潰,忙找兒子身影。

誘拐實驗:「我們設局給你,因為我知道你在帶小孩時根本就完全沒在看他,噢!拜託,離我遠一點!」

直到看到小孩,爸爸才終於鬆了口氣。

低頭誘拐實驗片段:「噢感謝老天!來這裡吧寶貝!噢!感謝老天!」

原本想測試老公帶小孩的專心度,沒想到結果卻讓媽媽崩潰,還好只是場街頭實驗,藉機給了先生一個教訓,也提醒了家長們在帶小孩時,千萬別只顧著滑手機,疏忽了孩子的安全。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街頭實驗#滑手機#誘拐#警覺#小孩#家長#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89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