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不住這啦!男大生女宿告白8次搞烏龍 引出院長關切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6:56
圖/擷取自梨視頻
圖/擷取自梨視頻

向心儀的對象表白都需要很大的勇氣,但若你一連告白8次還都搞錯地方該怎麼辦呢?大陸一名男大生日前跑到校內的女生宿舍,在樓下大聲狂喊「我喜歡妳」向心愛的女孩告白,未料疑似因為不清楚女生究竟住在哪裡,一連換了8次位置告白女主角依舊沒出現,反倒還引來學院院長關切!


大陸西安體育學院一名男大生,本月17日晚間突然跑到校內女生宿舍樓下,不斷大聲狂喊「XXX我喜歡妳」,音量之大吸引許多學生圍觀,還在現場一起鼓譟,幫告白的男大生加油助威,未料他卻疑似搞錯女主角居住的宿舍位置,一連換了8個地方告白,但心儀的女孩依舊沒有出現,反倒是引來學院院長關切,要求鼓譟的學生安靜,並將男大生帶離現場。

 

事後這名「強勢表白男」才發現原來自己搞了大烏龍,自己要告白的對象並不住在那棟女宿,被網友封為「史上最尷尬告白」,而對於許多人都關切他被院長帶走後,究竟有沒有受到處罰,他則表示「院長只希望大家不要吵而已,還誇我十分有勇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告白#女生宿舍#男大生#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470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