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挪威度假墜海 TVB主席陳國強死裡逃生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3:00

香港無線電視TVB主席陳國強,10日從倫敦搭直升機到挪威度假,沒想到直接準備降落到遊艇甲板時,發生意外,直接墜入海中,包括陳國強、機師在內,機上還有另一名律師,幸好都及時游上海面,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直升機在遊艇甲板上空盤旋,準備降落,沒想到突然失控,直接掉進海裡濺起巨大水花。從另一個比較遠的角度看,可以發現直升機原本是打算,降落在遊艇上,事後調查發現,原來是地毯惹的禍。

香港記者:「直升機的車葉風力太大,捲起遊艇上的防水地毯,地毯被車葉打爛,導致直升機不穩而下墜。」

當時除了機師外,TVB主席陳國強和另一位律師朋友也在直升機上,原本是打算在遊艇上度假,沒想到差點丟了小命。
 

香港記者:「陳國強形容,直升機好像被砲彈打中,好險機師經驗豐富,將機身暫時抽升才沒有撞上遊艇,否則可能會爆炸。」

3個人跟著直升機掉進海裡,當時水溫只有6到7度,所幸及時解開安全帶,游上海面獲救。

香港記者:「陳國強和機師都只受到輕傷,經過治療沒有大礙,不過同行的鄧律師就昏迷了5天,目前已經脫離危險期。」

陳國強目前已經返回香港,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回想當時狀況,真的很危急,再慢個2到3秒可能就活不了,這次經驗恐怕就連愛冒險的他都很難忘。



圖/擷取自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陳國強#直升機#墜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28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