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歌開發者大會傳意外 餐廳廚房起火3傷


發佈時間:2017/05/20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1: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谷歌開發者年度大會,日前在加州山景市的圓形劇場登場,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活動地點的餐廳廚房,因為工作人員疏失引發爆炸大火,7千多參加會議的人緊急疏散,目前知道,火警現場有3人被波及受傷。


 

透過目擊者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建築物內大火直竄,消防車出動,救難人員緊急疏散開會的人潮,這起火警發生在加州山景市的海岸線圓形劇場,劇場可以容納超過2萬人,事發當時谷歌開發者年度大會,正在這裡舉行。

目擊者亞倫:「我聽到很大一聲爆炸,開始冒煙人們都跑了出來,我發現有一個男生被絆倒,然後有一個男生傷勢嚴重,我腦中第一件事,就是送他上救護車,然後疏散其他人。」

起火點是在一間沒有對外營業的自助餐廳廚房,事發當時,附近大約有20人,受傷的都是工作人員,其中1人傷勢較嚴重。
 

消防局發言人布朗:「他們試圖點燃氣炸鍋,然後就出現火光。」

救援的警消指出,應是鍋具使用不當引發大火,今年的谷歌開發者大會,有超過7千人參加,火警發生後,谷歌也發表聲明,火災造成3名活動工作人員受傷,參加開發者大會的成員,全都平安沒有受到波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谷歌#火警#火災#廚房#開發者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44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