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7歲就開始 英「鬼父」性侵女兒20年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1:59
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英國一名「鬼父」從女兒7歲起開始對她伸出狼爪性侵,時間長達20年,還會刻意對她說「這是我做過最爽的性愛」。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54歲的普利史考特(Raymond Prescott)從31歲女兒貝兒(Layla Bell)年僅7歲起,就開始性侵她,還對年幼的貝兒說這是兩人之間的小秘密。


 
貝兒是普利史考特6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也是他「最愛」的孩子,只不過原本像是「最好的朋友」,慈父竟然會突然變身成「鬼父」,對孩子伸出狼爪性侵。還自豪地邊摸著貝兒的身體私處,邊喊「我跟自己女兒做愛」。
 
 
其實早在2001年時,貝兒就曾經報警,卻被親戚暗諷她是「婊子」(gobby bitch),讓她銷案並開始用酒精跟藥物麻痺自己。一直到2012年12月,普利史考特試圖攻擊貝兒後,貝兒偷偷用手機錄下他親口說出「我跟別人做愛都享受不到做愛的快感,所以我想要跟妳做愛」。並將錄音檔轉交給諾丁罕郡(Nottinghamshire)警方後,讓警方對此展開調查。
 
貝爾自述說,自己第一次遭到性侵是在自己7歲時。當時普利史考特用他沒有尿床要給獎勵的名義,把她帶進房間內後開始脫掉她的裙子,接著自己就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了,雖然自己當時只是小孩子,但也知道這是一種很糟糕的事情,所以一直都努力想將這段記憶從腦海裡刪除。
 
雖然普利史考特否認罪刑,並說自己是在保護女兒,不讓她傷害自己。但法官最後還是以5項強姦罪量刑,判決他12年徒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鬼父#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70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