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不停蹄救丈夫 李凈瑜赴白宮見美官員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0:06

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已經被大陸政府扣留超過60天,他的妻子李凈瑜奔走美國救夫,當地時間18日先出席國會聽證會,呼籲美國政府出手援助,隔天又赴白宮和國安會官員會面,其中亞洲事務主任博明,也曾被大陸政府任意拘留,表示了解李明哲案情,並承諾川普政府會盡力協助。


 

手上拿著聲援丈夫李明哲的資料,李凈瑜來到白宮,請求川普政府營救丈夫。

我們今天是接受,國安會的亞洲部主任博明的會面,他非常清楚的告訴我,他對李明哲的案情已經非常了解,而且允諾會全力協助。」

李凈瑜和其他3位大陸人權律師的妻子,到總統行政辦公室拜會4位國安會官員,其中亞洲事務主任博明,曾是華爾街日報駐大陸記者,也曾被大陸政府任意拘留,強迫寫認罪書,對李明哲的遭遇感同身受。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他打開了那封,所謂的李俊敏寫來的,李明哲非自由意志底下寫的那封家書,他看了一眼他說,他當年在擔任記者的時候,他也寫過類似的東西。」

雙方談了將近2小時,官員表示,川普政府非常關注大陸人權問題,強調未來與大陸對話,都會包含人權議題。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他不管未來跟習近平,談論任何一個項目,在外交、經濟或是網路安全部分,或是在人文方面,他說每一樣內部的討論,都會牽涉到人權。」

李凈瑜這次奔走美國救丈夫,走的是民間管道,事前沒有知會蔡英文政府,希望川普政府伸出援手,讓丈夫早日重獲自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明哲#扣留#李凈瑜#白宮#博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3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