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21歲鮮肉男友討分手費 40歲熟女攔車脫衣露bra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23:29
一名40歲的熟女向21歲鮮肉男友討分手費不成,當街攔車上演脫衣秀。(圖/翻攝自廣西日報)
一名40歲的熟女向21歲鮮肉男友討分手費不成,當街攔車上演脫衣秀。(圖/翻攝自廣西日報)

男女交往時濃情蜜意,但若是情轉淡了,和平分手是一門學問。日前在大陸廣西一名女子,因不滿結交的小鮮肉男友提出分手,她直接在馬路上攔車,甚至還上演脫衣秀,露出黑色的胸罩,讓所有用路人看傻眼。事後警方調查得知,女方向男方索討8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元)的分手費不成,才會上演這齣鬧劇。

根據《廣西日報》報導,警方調查表示,這名脫衣的女子今年40歲,來自江蘇。今年3月與一名21歲的男子在網路上認識後,進而談起戀愛,上個月初還開始同居。

 

就在同居1個月後,日前男方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女友的身分證資料,當場讓他驚呆了。女友的出生年分是1977年,今年已經40歲了,這與當初在網路上女方自稱的年齡不符。男方認為自己被欺騙了,因此決定和女方分手。

女方不願分手,雙方因此大吵一架,還鬧到當地派出所進行調解。女方要求對方支付分手費8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元),賠償她的精神和青春損失,男方拒絕,隔天就在大馬路上演脫衣秀,就是要逼對方付這筆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西#熟女#小鮮肉男友#分手費#脫衣#胸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67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