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自製武裝直昇機 「黑旋風」首飛擬外銷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20: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第一款自主研發的武裝直升機,綽號黑旋風的直19E,18日完成首飛任務,在鏡頭前展現強調的靈活性,大陸媒體全程直播,號稱這架直19E將成為軍事武器出口的主力,台灣專家則分析,黑旋風規格跟台灣的OH58D戰搜直升機相似,不過單就攻擊力來說略勝一籌。


 

大陸記者:「直升機的起落架已經慢慢的鬆開,整個直升機已經完美的離地!」

大陸第一款自主研發的武裝直升機,首飛任務展現,強調的高度靈活性。

大陸記者:「機頭對地面定點的盤旋,這個其實也是直升機在作戰過程中,非常有實戰意義的動作。」
 

除了機頭定點盤旋,側飛、倒飛、轉身低速飛行都難不到它,大陸媒體18日針對綽號黑旋風的直19E的首飛進行直播,號稱這架自製的武裝直昇機,將成為大陸出口軍事武器的新主力。

軍事專家陳維浩:「經濟力比較有限的國家,在比較少的經費底下,取得一款武裝攻擊直升機。」

大陸記者:「這是抗墜毀座椅上裝的防彈裝甲,可以抵擋12.7毫米機槍的攻擊,提高乘員的生存率。」

不只裝甲性能提高,台灣軍事專家分析:以規格來說,直19E跟台灣的OH58D相似,但可同時攜帶機槍、火箭彈、飛彈,OH58D則多了桅頂雷達,單就攻擊力來看,直19E略勝一籌!

軍事專家陳維浩:「武直19E更重視的是所謂的全面的任務,除了偵蒐以外,還有一定的戰鬥任務,它比較看重這部分。」

台灣目前擁有29架在役阿帕契,但軍事專家認為,直19E僅管武器數量和阿帕契差不多,可是攻擊力相比還是有段不小差距,不過黑旋風在動力上確實有所提升,尤其主打高性價比,可望量產外銷傳統軍售國家,對大陸軍工產業來說,發展策略將更有彈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武裝直升機#自主研發#黑旋風#直19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798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