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壓FBI局長放過佛林 川普越權恐遭彈劾


發佈時間:2017/05/17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21: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被爆料,洩密給俄羅斯的風波還沒結束,現在又傳出今年二月,他特別找來FBI局長柯米密會,要求他放手,停止調查前國安顧問佛林和俄羅斯的關係,消息一出全美譁然,川普此舉嚴重越權,有妨礙司法之嫌,已經有人高喊要彈劾川普,雖然白宮對外全盤否認,但已經引發軒然大波。


 

民主黨眾議員庫明斯:「我認為這是美國悲哀的一天!」

美國悲哀的一天!究竟發生什麼事?全是因為紐約時報大爆料!

旁白「CNN突發消息!」
 

全美各家媒體統統跟著大篇幅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2月13日開除了國安顧問佛林,隔天就找來當時的FBI局長柯米一對一密會,提出了不當要求。

旁白:「總統要求柯米中止,針對國安顧問佛林的調查工作,川普總統告訴前FBI局長,我希望你放手別管。」

川普要求不要再追查佛林,據說柯米當下聽了震驚不已,而川普的理由是…

旁白:「他(佛林)是好人。」

美國總統川普:「佛林在軍中服役多年官拜將軍,在我眼中,他是個大好人。」

川普認定佛林是好人,開口為他求情,柯米嚇到離開白宮之後,特別在備忘錄裡記錄這段談話,結果不到三個月之後,自己就無預警被川普炒了魷魚。

前任川普顧問:「柯米當時就有義務出面公開此事,不然也應該在國會聽證中提出來。」
 

曾經擔任過川普顧問的分析家,質疑柯米為何當時不出面爆料,白宮也澄清川普絕無關說。

白宮聲明:「總統從未要求柯米局長或其他人中止任何調查工作,報導提及總統和柯米之間的對話內容並不正確,也絕非事實!」

白宮全盤否認,但全美輿論一片嘩然,甚至喊出彈劾的可能性。

法律分析家圖賓:「如果柯米所說屬實,我實在看不出有任何人能夠說這並非妨礙司法!」

CNN主播:「若是指控屬實,是否越來越有可能展開彈劾呢?」
 

參議員金恩;「雖然實在不想,但我得說,是的!因為妨礙司法公正是重罪!」

美國大選前曾經神準預言川普會當選的美國歷史學教授李奇曼,去年底就有驚人之語。

美國預言教授李奇曼(2016.11):「川普在經商時,一直以來就是在玩弄法律,等到就任總統之後恐怕也一樣,要彈劾他,一定是出了糟糕的大事,大家別忘了,川普不按牌理出牌|,難以預測,不知道他會做些什麼。」

半年前李奇曼大膽預測,川普在任內會被共和黨主導的國會彈劾,果不其然自從川普上任之後,白宮各種風波不斷,連自家的共和黨也消受不了。

共和黨籍參議員麥康諾:「我覺得白宮少鬧出一點風波會比較好!」

川普通俄洩密案連環爆,一再凸顯出川普和俄羅斯關係扯不清,即使白宮像跳針般一再撇清,也無法消除外界疑慮。

美國脫口秀片段:「你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怎麼能把機密文件交到唐納川普手中呢!唐納川普,如果你現在正在收看,首先,你是一個爛總統,拜託下台!還有....」

美國脫口秀酸言酸語猛挖苦,川普在接待俄國外長和駐美大使時不小心說溜嘴洩露機密情資,大嘴巴總統不但公然洩密,現在還惹上妨礙司法風波,川普是否有能力承擔總統大位,再次被打上大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洩密#俄羅斯#柯米#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736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