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獄裡蓋焚化爐 美控阿薩德毀屠殺證據


發佈時間:2017/05/16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22: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北部,有一座惡名昭彰的塞德納亞軍事監獄,據傳每天都會處決50名囚犯。美國國務院還公布衛星照片,宣稱監獄裡蓋了一座大型焚化爐,好湮滅他們濫殺無辜的證據。


 

模擬動畫旁白:「這不是監獄,這是人類屠宰場,過去五年,已經有超過1萬3000名囚犯,被處以絞刑。」

美國助理國務卿瓊斯:「阿薩德政權每天在塞德納亞監獄,處決多達50名囚犯。」

關於塞德納亞監獄,國際間知道的並不多。因為這裡從來不曾有攝影機進入過。所有的殘酷暴行,只能由獲釋的囚犯和曾在監獄裡服務的守衛,對外透露。
 

獲釋囚犯:「我一生糟糕的記憶就是在這監獄裡,有太多受害者跟太多囚犯被殺,我永遠記得那陣子和它有多痛苦。」

2011年9月入獄的沙蘭,在塞德納亞監獄待了2年5個月。

獲釋囚犯沙蘭:「當我們抵達時,我們聽到警衛大呼小叫,當他們一打開囚車的門,每個警衛抓起囚犯並且開始毆打他。」

至於哈馬都,因為參與反政府示威,被關了1年3個月。

獲釋囚犯哈馬都:「他們脫掉我們所有的衣物,算好我們人數後,要我們躺下並抬起腳來,接著就用電纜抽打我們,當囚犯走路時,他們得彎著頭,把頭壓低到地面來行走。」

塞德納亞監獄裡的囚犯,不能隨意出聲、不能彼此交談,睡覺、起床、吃飯,甚至連上廁所,都得聽守衛的命令才行。

模擬動畫旁白:「我好餓喔我至少3天沒吃東西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熬過今晚;他非常虛弱,他們把他打得很慘。」
 

餓個3、5天,是家常便飯,更可怕的是,有東西可吃,或許只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

獲釋囚犯哈馬都:「他們拿著食物來的時候,聽起來就像每個牢房裡,都在揍人;當你聽到那個聲音,你的心會往下沉,你開始發抖,你就是無法控制自己。」

不過這些能逃出生天,接受訪問的,都還是塞德納亞裡的幸運兒。

國際特赦組織:「每個禮拜通常是在週一或週三,約20到50名囚犯會被帶離牢房,他們會帶到塞德納亞監獄的另一棟建築,在那裡執行絞刑。」

模擬動畫對白:「他們抓住我的手指,他們按了我的指紋,什麼!我不敢相信。他們告訴我,我被判了死刑,問我還有沒有什麼未了的心願。」
 

目擊者說,如果年輕人因為體重不夠,絞刑無法致死,守衛還會伸手幫忙。

國際特赦組織:「沒有理由讓我們相信,絞刑已經停止執行。」

經過多年的調查,美國國務院公開了塞德納亞監獄的衛星照片,裡頭顯示監獄裡出現了火葬場。

美國助理國務卿瓊斯:「我們現在認為,敘利亞政權已經在塞德納亞監獄蓋了一座焚化爐,我們相信興建焚化爐,是為了掩飾在塞德納亞監獄發生的大規模屠殺。」

現在或許需要更多國際社會的力量,才能結束,發生在塞德納亞監獄的殘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敘利亞#塞德納亞軍事監獄#絞刑#濫殺無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1010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