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向俄洩漏高度機密? 白宮反批假新聞


發佈時間:2017/05/1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6: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前陣子才因為選在FBI擴大調查俄羅斯介入大選一案,這個敏感時間點,無預警開除前FBI局長柯米,鬧得滿城風雨。現在又被華盛頓郵報踢爆,上週和俄羅斯官員會面時,洩漏高層級機密情報,引起軒然大波;白宮方面緊急澄清,說這又是一樁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上個禮拜熱情接待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和駐美大使季瑟雅克,開放俄羅斯媒體拍攝,自家媒體倒是被拒於門外。華盛頓郵報15日踢爆,川普疑似在會談期間洩漏高層級機密情報。

華盛頓郵報記者米勒:「在某個時間點,川普開始談到他的情報單位有多棒,他告訴他的貴賓,『我有最棒的簡報、最棒的情資』!」

2名美國官員透露,川普洩漏的是由反IS盟友提供的情資,美國元首隨興脫口洩漏機密,可能危及和盟友間的情報共享協議,消息傳出立刻引發軒然大波。
 

參議員馬侃:「如果這是真的,這顯然會令人不安,但在知道更多細節前我無法評論,如果報導內容屬實,我是說如果,那你將會聽到來自共和黨、民主黨的譴責聲浪。」

白宮方面急滅火,除了通報中情局和國家安全局外,也召開記者會直指報導內容不實,川普只提到如何應對恐怖主義威脅,沒有透露任何未對外公開的軍事行動。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總統把美國人民的安全看得比什麼都還要重要,今晚的新聞報導內容絕非屬實。」

但川普選前選後多次被控和俄羅斯過從甚密,甚至因為俄羅斯疑似介入美國總統大選而被FBI調查,總統洩密風波恐怕難以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洩密#假新聞#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595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