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世界聽見法國的聲音 法最年輕總統就任


發佈時間:2017/05/1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3: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新科總統馬克洪,14日已經正式宣誓就職,除了要重振經濟、修復分裂的社會之外,還承諾要讓世界再次聽到法國的聲音。法國最年輕總統就任,受到民眾熱烈歡呼,而大他24歲的第一夫人布莉姬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當天以一襲LV薰衣草藍洋裝亮相,搭配LV包包和裸色高跟鞋,看起來優雅動人。


 

踏上階梯步入愛麗榭宮,39歲馬克洪在奧朗德的歡迎下,正式接手核武密碼等國家機密要事,宣誓就職成為法國最年輕總統。

法國總統馬克洪:「世界和歐洲比從前更需要法國,他們需要一個強大的法國,面對它的命運充滿自信!」

馬克洪在演說中說,法國人民選擇了希望,讓他有信心重振萎靡的經濟、修復被撕裂的社會,讓法國的聲音再次被歐洲和世界看見。
 

CNN記者:「馬克洪現在正面臨艱難的挑戰,要在下個月的國會改選中取得部分席次。」

馬克洪坐上總統大位,大他24歲的老婆布莉姬也成了第一夫人,就職典禮當天一襲LV薰衣草藍洋裝,搭配LV手提包亮相,腳踩裸色高跟鞋看起來優雅動人,受到網友一致好評。

民眾:「能看到他讓人情緒激動,到他眼中的感受,他會努力去理解人民,這真的太令人激動了!」

就算下著小雨,也澆不熄民眾的熱情,新總統在軍隊的護送下,到凱旋門無名英雄塚獻花,之後又現身巴黎市政廳親切與民眾握手,為5年總統任期揭開序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克洪#法國總統#LV#凱旋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8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