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防考試作弊 女學生被迫當眾褪下內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1:36
印度女生穿著金屬式鈕扣內衣參加考試,被安檢人員要求脫掉才能應考。(示意圖/TVBS)
印度女生穿著金屬式鈕扣內衣參加考試,被安檢人員要求脫掉才能應考。(示意圖/TVBS)

印度考試作弊的問題嚴重,當局為了杜絕舞弊,在考場設置相關儀器檢測。但最近有一名女考生參加考試時,因為內衣是鈕扣式的金屬製成,遭到安檢人員要求脫掉內衣才能應考。女學生無奈只好當場脫掉,交給在外等候的母親,卻也影響到她的心情,讓她在考試時失去信心。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位化名魯帕(Rupa)的18歲女考生,7日上午8點半準備進入考場參加醫學院的考試,結果在經過金屬探測器時,機器突然發生了聲響。經過安檢人員的檢查,原來是魯帕穿著的內衣鈕扣是金屬製成的,對方隨即要求她將內衣脫下。

 

安檢人員的要求,當下讓魯帕十分難為情,但為了要進去考試,她也只好脫下內衣交給母親,隨後進去考試。只是因為這樣的突發狀況,女學生的心情受到不小的影響,事後直言「我被要求得當眾脫下內衣時,當下已經失去了信心和鎮定。」魯帕還說,這已經嚴重影響到我考試的情緒和過程。

除了魯帕的例子外,另外一名女學生的父親表示,自己的女兒當時穿著牛仔褲去應試,結果也因為褲子上面的金屬鈕扣導致探測器發出聲響,她只好被迫移除鈕扣。這名父親得知後,跑到離考場約3公里左右的商店,買了一條裙子立刻趕回考場給女兒穿,讓她得以重新進入考場應試。

由於在印度考試舞弊的情況屢見不鮮,為了防止考生作弊,相關當局也加強了監控動作,但也意外引發考生和家長的不便,抱怨聲此起彼落。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度#醫學院#考試#脫內衣#金屬#鈕扣#牛仔褲#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2269

0.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