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國家大門拚經濟 仁川機場附近蓋賭場


發佈時間:2017/05/10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23:15
圖/金秀賢Just Kim Soo Hyun臉書
圖/金秀賢Just Kim Soo Hyun臉書

南韓新政府誓言要拚經濟,第一個要著眼的地方,可能就從國家門戶「仁川機場」開始,事實上南韓已經在仁川機場附近,打造一座複合式渡假村,當中還包含了賭場,而且也打算將仁川打造成貨運樞紐,成為全球最大貨運基地。


華麗儀式中,南韓第一家結合了賭博和娛樂的渡假村天堂城,正式開幕營業,占地寬廣相當於4個台北小巨蛋,裡頭的飯店設置和房間更是金碧輝煌。

 

記者:「進到裡頭馬上能看到天馬的工藝品,後面也有各式各樣的藝術作品。這邊的滅火器竟然是金色的。這就是飯店裡頭最大的一間房,住一晚要27萬台幣,房間裡頭還放了鋼琴,連窗外景色都很好,是非常寬敞的房間。」

大廳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日本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的經典作品,頂級套房更有120坪這麼大,彷彿就像座小豪宅,而像這樣的渡假村不在首爾,而是在南韓的門戶仁川國際機場附近。

觀光客:「比在地圖上看起來還要近。」
 

走路15分鐘就能抵達,這座由日韓兩國企業,砸下超過台幣370億打造的豪華渡假村,還特別請來金秀賢代言。

觀光客:「我超喜歡金秀賢的,設施裡到處都有金秀賢,讓人超興奮的。」

大大的金秀賢對你微笑,緊抓住媽媽級粉絲的心,但最引人注目的是這裡附設的賭場,才是真正的搖錢樹。」

記者:「這裡是被稱為天空賭城的樓層,在賭場裡有3個房間是最頂級的,這裡是提供比VIP更高等級,給VVIP來使用。」

號稱是南韓最大規模的賭場,渡假村內結合博弈和娛樂,極具野心的開發案,就是為了增加南韓的觀光競爭力,而且不只如此,天天在仁川機場起降的班機超過900個班次,進出的除了成千上萬名的旅客外,還有數不清的貨櫃。

記者:「仁川國際機場去年處理過270萬噸的貨櫃,是全世界第二大的貨運機場。」

處理貨運的量僅次於香港,現在仁川機場就打算要超越香港,讓這裡變成全球最大的貨運樞紐。
 

南韓大學教授:「機場是連結人和貨物的平台,讓不在南韓生產的貨物,產生其價值,如果有更多的物流公司,像是DHL和Fed EX願意進駐的話就能促進經濟,降低成本也加快遞送過程。」

仁川機場現在就計畫要擴建第三個物流用地,還會增設冷藏設備,成為東亞第一個溫控物流倉儲,讓仁川成為客貨運的最大轉運平台。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仁川機場#渡假村#賭場#貨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28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