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克洪勝選 63歲妻助選成「法版蜜雪兒」


發佈時間:2017/05/08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23: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39歲的馬克洪成為法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競選團隊中的關鍵人物,就是比他年長24歲的妻子,布莉姬,這段年齡差距懸殊的師生戀,向來都是媒體報導的話題,而為了支持馬克洪從政,布莉姬更辭去原本的教職,來當幕後軍師,還會幫馬克洪修改演講稿,這位未來的法國第一夫人,也被比喻為法國版的蜜雪兒歐巴馬。

在歐盟國歌「快樂頌」的樂聲中登台,馬克洪從政經歷短短不到5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9個月之內從不被看好一路逆轉超前獲得勝利。

 

法國總統當選人馬克洪:「一年內我們就改變了,法國政壇的樣貌。」

馬克洪的迅速崛起被比喻為法國版歐巴馬,而比他年長24歲的妻子就是他的最強後盾。牽起老公的手還向支持者送飛吻,今年63歲的布莉姬,現在將入主艾麗榭宮.成為第一夫人。而她當年和馬克洪,這段驚天動地的忘年之戀更是大選中最精彩的話題,一切都要從馬克洪的高中時代說起,馬克洪在15歲時認識了布莉姬,當年40歲的布莉姬在馬克洪的高中擔任戲劇老師,是已經有了3個小孩的媽媽,大女兒還和馬克洪是同班同學。兩人談起一段禁忌師生戀,布莉姬更因為馬克洪和前夫離婚。

當年兩人在戲劇表演後輕碰臉頰的影片現在也被爆出來,當時馬克洪的父母親,為了斬斷這段戀情,甚至還把他強制送到巴黎去念書。
 

旁白:「馬克洪17歲時,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家鄉,但他告訴布莉姬說,有一天他會娶她為妻。」

沒想到馬克洪真的非佳人不娶,29歲時就和53歲的布莉姬求婚,求婚前還去徵求布莉姬的兒女們同意。

布莉姬特羅涅女兒:「這是非常強而有力的行為,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提前做這種預先措施,在結婚這件事上徵求我們的支持,而他這麼做是希望知道,我們是否能真的接受。」

結果現在布莉姬的女兒還在馬克洪的競選陣營工作。馬克洪和布莉姬兩人婚後沒生小孩,但因為布莉姬已經當了外婆,也讓馬克洪年紀輕輕就成為外公了。

勝選晚會上布莉姬的孫子孫女也一起登台慶祝,未來法國的第一家庭非常另類,馬克洪也從不掩飾開誠佈公地討論。

法國總統當選人馬克洪:「我們並不是一個典型的家庭,這是不可否認的,但這意味著這個家的愛就比較少嗎,我不這麼認為,或許還比傳統家庭擁有更多的愛。」

強調家人的愛才是最重要的,而布莉姬為了支持馬克洪的總統路,更是放棄了自己的教職生涯。大小場合都陪在馬克洪身邊,還會幫忙修改演講稿,馬克洪也說未來老婆不會當個沉默的第一夫人,而是會成為法國版的蜜雪兒歐巴馬。
 
法國總統當選人馬克洪:「她的職位不會由納稅人支付薪水,但她的確會有自己的位子,她會有自己的立場,當然她也一直會陪在我這邊。」

競選期間,馬克洪對妻子一見鍾情的忘年之戀,也被拿來當成一大賣點。

CNN記者:「這所學校就是一切的起點,一言以蔽之的話就是,這是段非比尋常的愛情故事,馬克洪也在競選時強調這一點,一旦他下定決心,他的決心和承諾就不會動搖。」

現在一個是法國最年輕總統一個是最年長的第一夫人,一舉一動都將攤在大眾眼前....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克洪#布莉姬#總統#第一夫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1622

0.2625